疯癫的王小宝

诈尸类选手

【兄坑】【龚常胜X印飞星】想睡的人睡不到(上)

☞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

☞先婚后爱(也或许,没有爱)

☞东方纤云你个祸害!

☞ooc

 

白发少年忍着头痛醒来,眯眼打量四周——他对昨晚的事情毫无记忆。

“蜀三路——!”

 原本清亮的少年音有些喑哑,印飞星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的情况不太妙,赶在龚常胜清醒前把自己缩进被窝。

 同样有些不适的龚常胜皱眉摸索了一下,自己的衣服就在身侧:“印飞星,昨晚……”

鼓起的被子猛地掀开,露出一个乱糟糟的脑袋:“你这龙阳男到底做了什么?!昨晚、昨晚你对我下药了?!”

“不,你是跟小云哥哥喝酒醉倒的。”龚常胜说完皱起眉,“只是龚某也不记得昨晚的事了,这有些蹊跷……”

“东方纤云?对,东方纤云呢?他一定知道昨晚的事!”说着,印飞星就想跳下床,猛地想起自己身上的暧昧痕迹,有些怪异的看着龚常胜:“你出去,不许看!”

龚常胜很想说,他看不到。叹口气,还是从善如流的穿好衣服出了房间。

印飞星赤着脚下床来到一面铜镜前,一丝不挂的身上是各种青青紫紫的淤痕,似是被虐待了一晚。

牙齿咬得咯咯响,伸手探向最隐秘的深处——嘶!

龚常胜!我要杀了你!

花了好久让自己冷静下来,印飞星穿戴整齐出了房门,却看到有些慌神的龚常胜:“你、你身体可有异样?”

“怎么?”嘴角挂着冷笑,难不成这个臭瞎子想起什么了?

“……不,龚某方才运功,发现……发现泄了真元……”他想要双修的对象可是小云哥哥,若是……龚常胜楞楞的没有继续说下去,等了许久只等来印飞星的冷笑,心里更是没底。

 

 

两人找到东方纤云的时候,他正四仰八叉呼呼大睡。

印飞星气不打一处来:“东方纤云!昨晚到底怎么回事?我明明是来找你喝酒的,怎么会和蜀三路……!”后面的话实在难以启齿,他只能恨恨的瞪着慌乱醒来的东方纤云。

“八戒?”还找不着北的东方纤云一看二师弟要吃人的样子,立刻正襟危坐:“八戒,昨晚你喝醉了,蜀三路送你回房间的。”

“你呢?”印飞星语气不善,吓得东方纤云一个激灵。

“姑奶奶师父缠着我要听睡前故事,我就给她讲故事,到半夜才回房。”立刻以最快的语速解释自己的动向,怕一个来不及二师弟又要发飙。

印飞星扭头瞪向龚常胜:“……你,有什么要说的?”

这件事毫无疑问东方纤云不知情,印飞星是受害者,那么,就该解释为何龚常胜会失去昨晚的记忆,以及昨晚他们两的事情该如何解决。

东方纤云看着气氛微妙的两人,嗅到了八卦的味道:“昨晚……怎么了?”

两人脸色瞬间变得灰白难看,最后还是龚常胜愧疚的说:“昨晚……恐怕是龚某遭人算计,对印飞星……”

“臭瞎子!”带着浓浓警告味的低吼,“你没有对我做什么!”

“不,龚某……确实泄了真元……”龚常胜一脸认真,“我不会逃避责任。”

谁要你负责啊摔!这个时候装傻逃避责任就好了啊!反正你也说了自己不记得了,大家当无事发生不好吗?!

东方纤云惊讶的捂住嘴巴才没有让自己叫出来,这尼玛果然是个基佬的世界!现在窥探自己菊花的蜀三路居然和印飞星……

“八、八戒……”东方纤云试图安抚暴走边缘的印飞星,“也不是什么坏事,蜀三路长得好修为高,除了看不见没有缺点啊。”

刷——一把剑准确无误的钉在东方纤云的手边:“大师兄,你对臭瞎子评价挺高啊?”

这么多优点吗?他怎么没感觉?

“八戒冷静!跟着蜀三路也有好处,原本正道都因你与我的关系疏远你,把你视为奸细,你和蜀三路结为道侣就安全了!”

“你真的这么想?为我安全?”

“是!”


印飞星不知想了些什么,收回宝剑,转身离去,只留下龚常胜与东方纤云面面相觑。

“小云哥哥……”我喜欢的是你,想双修的对象也是你。

“蜀三路,我师弟就交给你了,你要好好对他!”东方纤云握住龚常胜的手,似是把什么重要的宝物交到他手里。

龚常胜低头,满心的苦涩都悄悄压下:“好。”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!我终于开始搞他们了,但是好难搞啊!

 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7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